江西省血液中心工会举办2020年端午套圈民俗活动

时间:2020-07-03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鲍旦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中国的传统节日,同时,营造和谐欢乐、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2020年6月30日中午,省血液中心工会在南区行政楼一楼大厅举办了主题为“套住快乐 圈住目标”的端午套圈民俗活动。
      套圈是我国民众喜爱的传统游戏。本次套圈活动规则是每人5个圈,在规定的界限内游戏,套中物品当场奖励,物品发放完活动截止,比赛顺序由到场时间决定。活动物品为水杯、碗筷、花露水套装、乐扣保鲜盒、小零食等一些实用性物品。奖品种类丰富,大家踊跃参与,兴趣盎然,活动现场,选手们摩拳擦掌,各个使出浑身解数,套圈方法层出不穷,姿势也是千奇百怪,观战者激情澎湃,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一个个奖品也被陆续拿走,大家满载而归,不仅套中了物品,而且套中了许多欢乐和喝彩声。活动持续了近一个小时,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端午套圈民俗活动吸引了六十余名职工参加,在释放工作压力的同时,集体的力量也在无限的欢乐中 悄悄凝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