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球中心与河北省足协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9-05来源:河北省血液中心作者:河北省血液中心



        8月28日上午,河北省体育局在奥体中心大院内开展了以“奉献热血爱心 践行社会责任”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大球中心干部职工与河北足协工作人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踊跃报名,自愿参加本次献血活动,彰显了河北体育人甘于付出、无私奉献的精神。尤其是在当下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抗疫情,作为体育工作者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为国家和社会尽一份责任,出一份力量。

        当献血车到达奥体中心大院的那一刻,大家都主动上前,自觉排队,在做好登记、检查等工作后,耐心等待抽血人员的通知。期间大家难掩兴奋,不断交流,“你献多少啊?”“当然是400ml了,你呢?”“我也是!”……很多同志已经不是第一次献血了,在等待期间还主动充当起了讲解员,不断提醒大家相关注意事项,消除紧张情绪。当献血结束后收到属于自己的献血证和荣誉证书时,大家的脸上洋溢着骄傲与自豪,心中想到的是责任和爱心。

        本次活动共献血80人,270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