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感恩有你,“工”同前行

时间:2020-10-01来源:安徽省血液中心作者:安徽省血液中心

        近日,我中心走进中国工商银行远程银行中心(合肥)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志愿者们挽起袖子捐献热血,以实际行动向祖国71华诞献礼。

        前来参与献血的志愿者,既有常年坚持无偿献血的爱心人士,也有响应号召的初次献血者。他们的热情深深感染了周围的同事,不少热心员工也加入献血队伍中来,大家按照流程,依次填表、体检化验、献血等,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着。

        本次活动得到公司领导和员工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展现出工商银行员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默默奉献的人道主义风范,折射出新时期工商银行员工的高尚道德情操和团结奋斗的精神。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关爱他人、快乐自己、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理念和拳拳爱心
献血结束后,工行远程银行中心(合肥)为志愿者们准备了爱心营养粥,让员工在无私奉献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和温暖。


        一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远程银行中心(合肥)始终秉承博爱、人道、奉献的精神,坚守奉献初心,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越来越多的“工行人”用善举传递着温暖和大爱。他们共同伸出爱心之手,以热血来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