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23来源:上海市血液中心作者:孙蕴华

11月23日上午,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在510会议室进行。党委副书记、主任何智纯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专题报告,党委中心组成员参会。党委书记邹峥嵘主持会议并讲话。

何智纯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议程、全会公报等方面,围绕1个重要判断、取得的10个方面决定性成就、国际国内形势机遇挑战、到二0三五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个方面主要目标和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系统阐述,详细解读了全会精神,同时传达了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在全市党员负责干部会议上的有关精神,并就做好贯彻落实进行动员部署。

邹峥嵘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核心要义;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要按照“十四五”规划目标要求,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中心工作的各个方面,为推进上海血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中心组成员将结合自己的工作,组织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公报,努力完成本职工作,为推动中心“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党办 孙蕴华报道 章维摄影 安淑萌审稿

何主任主讲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