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血液中心召开会议专题传达谌贻琴书记在全省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0-11-24来源:贵州省血液中心作者:冉太琴 申俊锋



 

  11月23日,省血液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谌贻琴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姜信治常务副部长宣布中央关于贵州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高度评价志刚同志到贵州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介绍了李炳军同志基本情况,对进一步做好贵州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贵州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二是要把全省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势头巩固好、提升好;三是要把全省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巩固好、提升好;四是要把全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巩固好、提升好。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及时认真传达学习,严格按照《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做好中心“十三五”总结,谋划好“十四五”发展,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常态化疫情防控、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安全生产、舆论引导等工作,坚决确保安全稳定和持续推动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心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