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大连市血液中心召开2020年度总结暨行业作风建设工作大会

时间:2021-04-01来源:大连市血液中心作者:大连市血液中心
       3月29日,大连市血液中心2020年度总结暨行业作风建设工作大会在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中心主任梁晓华,党委书记占城,中心副主任范亚欣、顾晓东,中层干部及全体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占城主持。
       大会首先由中心主任梁晓华做大连市血液中心2020年度工作总结。


       梁晓华主任的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中心取得的丰硕成果,疫情期间启动大连市动态血液预警机制,确保大连市临床供血的“质”和“量”;新建血液中心工程项目稳步推进;圆满完成精准扶贫、对口帮扶工作;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梁主任强调,面对一系列优异的成绩,我们仍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忧患意识,不断改进提高,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上级部署,不断推动大连市血液中心高质量发展。

       大会第二项,中心副主任范亚欣部署大连市血液中心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范亚欣副主任的报告指出了2021年中心的发展方向,新建血液中心项目、绩效分配改革、岗位设置实施等与全体职工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重点工作。在2021年新冠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全体职工将继续发扬精神,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大会第三项,梁晓华主任答复职工代表优秀提案。
       多年来,通过征集中心职工代表的提案,从无偿献血、业务管理和行政管理等方面发现短板,全体职工献计献策,从而不断改革创新、开拓思路,中心的管理越来越规范,越来越有温度。
       大会第四项,业务科科长宫本兰宣读《行业作风建设责任状》。



       大会第五项,中心副主任顾晓东宣读血液中心2020年度获各级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中心领导班子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中心党委书记占城作总结讲话。至此,2020年度总结暨行业作风建设工作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大会顺利闭幕。


       新的征程,新的开始,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新的发展正在等待着我们。2021年,让我们在中心党委和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共同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凝心聚力,克服困难,为保障人民用血安全不懈努力,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推动大连市血液中心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