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盱眙县供电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4-15来源:淮安市中心血站作者:李永琴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纽带。近日,国网盱眙县供电公司与县采血点联合开展了“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该公司的干部职工们踊跃加入无偿献血行列,为临床用血奉献一份爱心。
      上午8时,采血车就来到公司大院做准备工作。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志愿者们有序地进行健康征询、信息登记、血液初筛。不管是久经沙场的“老将”,还是初次上阵的“新兵”,大家纷纷撸起袖子,献出热血。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传递的是一份爱心,也是一份责任,帮助他人也是帮助自己,今后还会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他人的健康尽一丝绵薄之力,传递爱的正能量。
       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县供电公司共献血38人,献血总量达12600毫升。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了解到新冠疫情期间我市血站库存比较紧张,公司迅速发出献血号召,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