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血液中心第六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4-19来源:重庆市血液中心作者:重庆市血液中心

        4月15日,重庆市血液中心第六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在中心四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职工代表、非职工代表的中层干部、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作为列席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段恒英主持。大会代表首先听取了中心主任何涛作的重庆市血液中心年度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中充分肯定了两年来中心所取得的成绩:血站主要业务指标稳中有进,维持临床用血基本平衡,特别是有效应对2020新冠疫情大考,满足了疫情防控下的临床需求;内部职能管理不断优化提升;持续保障血液安全;顺利启用新大楼;科研能力不断增强;“组团式援藏”成绩显著······何涛主任表示这一个个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心每一位中心职工的努力,他对大家的辛勤付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和由衷的感谢。
        随后大会分别听取了财务科长黄莎的年度中心财务预、决算报告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以及工会主席曾志刚代表第六届工会委员会作的工会年度工作报告,及第三次职代会有效提案执行情况,本次职代会职工代表提案征集情况及说明。
        在两个半小时的分组审议讨论环节,代表们分成三个小组对中心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进行审议,并讨论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与会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三个小组召集人分别汇报审议情况,经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中心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
        最后中心党委书记段恒英作总结性发言。本次会议在各位代表的积极参与下,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安排紧凑,效率较高。各位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三个报告,并对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广集良策、广聚共识,充分发挥了民主管理的作用。同时她也指出,各位代表要把职代会精神传达给每一位职工,树立大家对中心发展的信心,齐心协力、扎实推进无偿献血各项事业向前,为中心“十四五”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