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检察爱心 践行为民服务——安康市人民检察院组织春季献血活动

时间:2021-04-28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康市中心血站
     
      (通讯员:屈闵)有这样一群人,公平正义廉洁文明是他们,勤学慎思行端善辩是他们,他们让风清气正阳光普照,他们胸怀大志心系公益,他们就是可敬可爱的人民检察官。4月27日,由安康市中心血站联合市人民检察院共同组织的春季献血活动顺利开展,



       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主任曹玉第一个走上献血车,第二次献血的他再次捐献400毫升血液。“上次单位组织的献血活动我就报名参加了,亲人和朋友都很支持,这次献血感觉也很好,无偿献血是件好事,汇聚小爱成大爱,用我们的心意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人民检察官是公共利益和国家利益的代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是维护公共利益的一种表现形式,也是我们应尽的责任。”曹玉这样说到。

 

       秦钰来自检务保障部,是名年轻的党员,这也是她第一次献血。秦钰告诉工作人员,自己当年因为生病做手术输过血,就对血液一直很好奇,平时也比较关注无偿献血相关新闻,心里一直惦记着献血这件事,这次活动消息一公布,就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了。从填写体检表到献血,她一直很兴奋,秦钰笑着说:“献血真是件有意义的事,我这会儿特别满足,想立刻把这种体验分享给我的同事和朋友,我也会继续坚持下去,努力成为献血队伍的一份子。”
      春末午间的阳光已带着点微烫的温度,照在献血车上反射出耀眼的光芒,市人民检察院里的国旗高扬检徽灿烂,正如这钢铁意志下的柔软爱心一样,洒满正道的光,亦镶满人间的爱,感谢这些可爱的人民检察官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增添更多的力量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