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中心血站喜获“第十八届南昌市文明单位”

时间:2021-05-15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 吁晨洁

       近期,南昌市中心血站被中共南昌市委 南昌市人民政府授予“第十八届南昌市文明单位”称号。《关于表扬第十八届南昌市文明单位和2019-2020年度南昌市文明村镇的通报》(洪字〔2021〕30号)。
       南昌市中心血站一直以来,秉承“保障临床用血需要,让献血者满意,让用血者放心”的宗旨,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作为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发展的有效载体,与采供血日常工作深度融合,大力开展职工素质培训,健全完善全面管理体系,扎实推进无偿献血、血液安全管理、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工作,有力地促进了血站的快速发展。
      文明单位荣誉的获得,是对全站干部职工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业务水平、服务能力以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高度认可,更是对持续加强我站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鼓励和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南昌市中心血站将会继续紧跟全市创建文明城市的有力步伐,向着更高的目标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