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区域交流 共谋协同发展 榆林市中心血站莅临陕西省血液中心参观交流

时间:2021-05-26来源:陕西省血液中心作者:陕西省血液中心

        2021年5月24日上午,榆林市中心血站站长张亚军、支部书记马仕财、团支部书记李宏等一行12人来我中心参观交流,我中心业务副主任徐华及相关科室科长参加了交流会议。
       首先,徐华副主任对榆林市中心血站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中心基本情况,相关科室工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然后,张亚军站长就2020年榆林血站血液采集总量及混合血小板应用情况做了具体汇报,同时邀请我中心工作人员去榆林血站参观指导。交流会后,榆林血站交流团在相关科室人员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我中心业务科、质管科、人事科、信息科、供血科、成分科、采血一科及采血二科,并与现场工作人员就共同提高采供血业务水平展开了细致的沟通和深入的探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榆林市中心血站和陕西省血液中心的沟通交流,对提高我中心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为今后更好地相互学习、协同发展起到促进作用。两地血站达成共识,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为两地血液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新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