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青海省血液中心业务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谈感悟、晒笔记、促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5-27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强化党员干部的学习意识,进一步提高党员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促使大家在学习中寻找差距。5月26日,青海省血液中心业务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谈感悟、晒笔记、促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周爱风组成检查小组,对支部内党员的党史学习笔记进行集中检查评比。评比以字数、内容、字迹工整三项标准进行评比,采取集中查看、逐个点评等方式进行。突出三个方面:一看学习计划落实情况,重点看党员是否按既定的学习计划和要求进行记录;二看书写认真规范程度,重点看党员学习笔记内容是否齐全,书写是否认真细致。三看是否结合自身工作和切身感受,从学习党史上得到了启示,记录所思所感所悟。一本本厚重的学习笔记,书写工整,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积极学习、乐于思考、认真细致的精气神。
        评比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周爱风对完成笔记较好的雷幸娜、杨思蝶、樊密娟等6名同志进行表扬,并对下一步学习内容及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业务第三党支部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让“学党史、谈感悟、晒笔记、促提升”形成常态,在比学赶超中笃定前行,在创新实干中开拓奋进。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参与率、普及率。确保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学细、学深、学实、学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