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百年 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7-02来源:济宁市中心血站作者:王利华

       6月30日,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共济宁市社会组织公益园总支部委员会组织“献礼百年  无偿献血”主体活动。
       下午3时,来自济宁市社会组织公益园总支部委员会广大党员及员工冒着炎炎烈日相约来到红星路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他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条不紊的在采血等候区进行排队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填写献血登记表、体检、初筛、血液采集、发放纪念品等流程。
       该组织活动负责人武进洲部长说;“无偿献血不仅是一次爱心奉献活动,更是一次党性教育活动。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济宁市社会组织公益园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弘扬献血救人无私奉献精神。近年来,多次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以热血传递爱心,用真情温暖人间,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此次无偿献血主题活动,济宁市社会组织公益园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时代精神,共有22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主题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54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