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血站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时间:2021-07-03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胡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今天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咸阳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全站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七一”党徽
耀长空,党的光辉万年长!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纪念日。百载的辉煌历程,记载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经过长期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最后取得了伟大的胜利!如今,中国共产党正带领着中华民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走向更加繁荣昌盛,更加富裕强大,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收听收看前, 咸阳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收听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生为华夏儿女,感到骄傲与自豪!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立足采供血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临床用血,为健康咸阳建设做出新贡献,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