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党同心 与党同行”——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一支部联合南京工业大学企业党工委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时间:2021-07-09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张嵘嵘

        7月1日,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第一党支部联合南京工业大学企业党工委支部开展党建及献血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活动首先由血液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戴宇东致欢迎词,血液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晓琴梳理了党史学教以来,中心党建工作心得;南京工业大学企业党工委支部负责人戴斌介绍了工业大学的党建工作情况。参会的党员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活动,激励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鼓励了单位员工献血的热情,促进了两个单位之间的党建工作。
        交流活动结束后,中心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张嵘嵘带领南京工业大学企业党工委支部的党员们参观南京市无偿献血科普教育基地,介绍了中心无偿献血事业在建党以来的发展节点与优秀成效。
        当日,南京工业大学企业党工委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为南京市临床献血做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