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学党史 办实事 无偿献血我先行

时间:2021-07-14来源:洛阳市中心血站作者:洛阳市中心血站
     
        炎炎夏日,挡不住热血沸腾;烈日红心,挽袖向党展赤诚。以“学党史 办实事 无偿献血我先行”为主题的洛阳市市直机关第10次应急献血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市直各委局党员干部冲在无偿献血一线,97个单位1706人捐献热血68.24万毫升热血,展现出了广大党员无私无畏、勇于奉献的崇高精神,有力保障了洛阳市夏季献血淡季临床血液供应。
洛阳市市直机关组织的第十次应急献血现场

      在洛阳,有这样一个团队,他们大多是机关党员干部,他们打破单位界限,以担当奉献精神建立团队,以示范带头作用凝聚人心,靠制度护航志愿服务,这个团队,就是市直机关“关爱生命”志愿服务分队,他们自2013年起常态化组织党员志愿者累计应急献血10余次、6691人次、267.24万毫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唤起越来越多人的大爱之举,起到了显著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洛阳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应急献血活动自6月10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洛阳市中心血站出动流动献血车31次,医护人员136人次,献血人数、献血量同比增长60%创历史新高,这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果。


洛阳市直机关常务副书记孙云斌


洛阳市司法局副局长陈登国


  洛阳市卫生健康委
 

 
       毫无疑问,公务员是洛阳市无偿献血的先锋队、生力军,模范带头作用得到充分彰显,为他人着想,分享生命、捐献热血正成为全市公务人员的一种自觉行动,同时体现了洛阳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体现,更是市委市直工委打造新时代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生动实践。

洛阳市阳
“学


史 办实事 无偿献血我先行”为主题的市直机关第10次应急献血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市直各委局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