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热血初心奉献“安然”力量

时间:2021-07-21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程红

       2021年7月17日上午9点,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携手南昌市中心血站红谷滩万达献血点开展了一场“奉献爱心 与爱同行”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现场安然员工积极参与其中,他们从江西各地市出发,怀揣着爱与感恩来到南昌,献出自己的爱心与热血。
       活动开始,首先由负责人甘志像经理发表了慷慨激昂正能量的讲话。他说,今天我们之所以能够健康的站在这里,呼吸新鲜的空气,享受美好的阳光。除了感谢党,还要感谢那些前仆后继参与抗击疫情的勇士,有的甚至英勇的牺牲在了抗战一线。山东安然纳米实业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响应感召,组织了第三届献血活动,同时也感谢血站的所有工作人员今天为我们提供帮助。
       这次活动就像甘志像经理说道:新鲜的血液意味着每一条生命的延续,山东安然作为一家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企业,始终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因此,在2019年发起了“安然爱心血库行动”,号召全体员工将爱心延续,感恩社会、奉献社会。
       当天参加无偿献血的安然员工们在献血车外的舞台上,表演了热情的舞蹈,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大家的热情满满:爱心满满、正能量满满,感动了许多来往的市民。大家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测量体温、认真填写相关个人信息等。南昌市中心血站万达广场献血点也为其公司颁发了“流动血库”的荣誉奖牌。
       安然公司作为一个以爱为本的民族企业,经营的不仅仅是一个健康的品牌,更是充满大爱的文化。安然爱心血库行动再次出发,用自己的一个小小善举,为社会、为家人、为自己献上一份热血、献出一份爱心!在安然这条“爱与感恩”的大道上,他们“爱和感恩”的脚步从未停歇。未来,也将永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