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9-07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庞蓉蓉

        2021年8月26日,根据中心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中心第二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许勇主持。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许勇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2021年上半年度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深入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党员同志们交流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收获,检视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思想根源,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会上,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傅强同志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傅主任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和积极性,为支部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持续扎实推进指明了方向。





图片上传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