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百色市中心血站开展临床用血专题调研活动

时间:2021-09-22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秦也
       
       为加深了解我市血液工作情况,听取用血医院对无偿献血工作和临床供血、用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着手解决一些工作卡点难点,共同推动采血、供血、用血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为民办实事,9月16日,百色市中心血站副站长覃宁带领供血科、质量管理科科室负责人等一行4人,到平果市人民医院和田阳区人民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临床用血专题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开展。座谈会上,两家医院分管领导先简要介绍本院无偿献血工作和临床输血工作情况,双方就采供血工作和临床用血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在互相交流中,覃宁一行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了两家医院与会人员提出的在血液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对其中一些问题现场给出了有实效性的解决方案和改进意见。针对现场暂时未能解决的问题,覃宁表示将尽快落实人员着手研究。
       同时,覃宁也向两家医院提出了一些工作建议,如加强临床用血管理,提高科学合理用血水平;加强无偿献血宣传和组织力度;加大孕产妇备血用血的宣教力度等。
       通过此次调研,促进双方在推动全市血液工作的健康发展上共同努力,切实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