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中秋佳节慰问采血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1-09-22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又是一年中秋至,在这万家团圆的日子里,总有一些人,因为工作需要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9月21日上午,渭南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吴剑、庞建、张麦利及献血服务科科长张静代表血站领导班子到全市各采血点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采血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中秋佳节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各采血点,站领导与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节日期间采血情况,并向为渭南市无偿献血事业默默付出的一线人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节假日放弃了陪伴家人的机会,为保障临床用血而坚守岗位,这种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令人感动;感谢他们默默工作、爱岗敬业的精神和为血站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优良传统,为挽救急需血液救治的患者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向长期参与支持无偿献血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和敬意。 
        渭南市中心血站领导的慰问让采血一线工作人员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今后他们将继续坚守岗位,努力工作,用精湛的技术、无私的爱和良好的服务为献血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