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中心血站开展“举手之劳皆雷锋”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06来源:包头市中心血站作者:包头市中心血站

     2019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日”和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包头市中心血站开展主题为“举手之劳皆雷锋”的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全市共有六个献血点同时开展“学雷锋,献热血”、“举手之劳皆雷锋”的宣传活动。昆区恒大名都为主会场,昆区包百爱心献血屋、青山娜琳爱心献血屋、东河环西爱心献血屋、内蒙古科技大学爱心献血屋、包头师范学院爱心献血屋为五个分会场。恒大名都物业为本次学雷锋无偿献血宣传活动提供场地保障,公交集团一公司等爱心团体参加了本次活动。
     包头市中心血站通过开展“举手之劳皆雷锋”无偿献血主题宣传活动,倡议社会各界弘扬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希望全市健康适龄公民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更加关心和支持我市的无偿献血事业,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感召、带动周围更多的人投身无偿献血事业,用“热血真情”温暖我们的世界,为推动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发展,提升文明城市水平,推进健康包头建设,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中,各爱心团体的员工和市民纷纷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正是有了这些“举手之劳”无私默默奉献的“雷锋”,他们的爱心血液将会挽救无数的生命。雷锋精神得到了更深刻的诠释。
     3月5日雷锋日活动当天,全市共有156人捐献爱心血液,其中全血150人58000毫升,单采血小板6人12个治疗量。他们用热血温暖了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