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BB更新协会名称和标志

时间:2021-10-22来源:上海市血液中心作者:李睿书
  
  10月17日,AABB在2021年会上,宣布了其新的名称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Blood & Biotherapies(血液与生物治疗促进协会)和新的注册标志。

  AABB原意为American Association of Blood Banks(美国血库协会)。几年前,AABB开始了“重新规划AABB”活动,向血液和生物治疗界广泛征求对协会未来发展的意见,这成为本次更新名称和标志的理念来源。

  根据AABB的有关介绍,从提高血液质量和安全性,到支持创新研究,并进一步推进生物治疗的前沿发展,AABB不仅紧跟领域发展的变化,而且推动了发展的趋势。新的名称体现了塑造和确定新的战略方向,以纪念过去,反映现在,并规划未来。

  AABB新的标志象征着前瞻性和协作性的理念,多重的圆形由内至外、全方位、多个角度地吸引着人们的视线;相互交叉的字母代表了AABB社团、献血者与患者、实验室与临床,以及协会成员之间的关系紧密相连。

  更名后,AABB将继续扩大其产品,提高其价值,同时将进一步努力支持其会员的发展,推进血液和生物治疗领域的研究。
  
  AABB新标识:

  相关链接:https://www.aabb.org/rebranding-aabb
  供稿 李睿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