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百商行动,商会先行

时间:2021-11-17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马铭蔚
       
        11月11日,为普及无偿献血健康知识,展示商会会员及会员企业风采,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南宁平南商会成员来到南宁中心血站二楼采血大厅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南宁平南商会和南宁中心血站精心准备,积极动员,提前向平南籍企业倡议和宣传无偿献血的意义和告知献血注意事项,提高平南籍企业对无偿献血的认识,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其中。大部分志愿者是第一次参与献血,兴奋中自然带着些许紧张的情绪,但是大家对献血的认识都是一样的,认为参与无偿献血,用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特别有意义。
        南宁平南商会杨主任介绍:“商会每年都有会员和会员企业独自参加无偿献血,这次以商会的名义第一次在南宁开展献血活动,就是要把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商会广泛传播,今后每年会以“献血日”这样固定的活动形式,让商会更多人了解无偿献血,并积极参与到这项公益事业中来。”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12人成功捐献全血,血量达3900毫升。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商会热心公益的良好风貌,也为全市社会团体支持无偿献血事业作了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