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铸忠诚 奉献践初心 |渭南临渭区下邽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11-30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为大力弘扬卫健人“仁爱、人道、奉献、和谐”的无偿献血精神,用热血诠释奉献,为渭南市临床用血注入生命之源,11月25日,临渭区下邽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热血铸忠诚、奉献践初心”无偿献血活动。

       
        为组织开展好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下邽镇中心卫生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广泛宣传动员,全院职工积极响应。早上9点,卫生院职工来到献血车旁,填表、量血压、化验、上车献血。献完血后,大家顾不上休息又立即返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
        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帮助病人解除病痛、救助他人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通过此次献血活动,不仅使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事业奉献爱心,让需要的人得到了帮助,更充分体现了下邽镇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职业精神和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