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渭南双王街道开展团体献血活动

时间:2021-11-30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大爱传承美德,热血彰显真情。11月29日上午,双王街道党工委、双王街道办事处联合渭南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了以“无偿献血 用爱心为生命加油”为主题的团体献血活动。此次活动成功献血58人,献血量 17600毫升。
 
       
        活动当天,天气骤变,寒风夹杂着细雨,但寒风吹不散奉献者的坚毅,雨滴浇不灭志愿者的热情,献血活动丝毫没有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大家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并进行测温、血压测量、血型检验等相关检查,献血活动有序进行。值得一提的是,许多党员干部已经连续多年参加无偿献血,他们用鲜红的热血彰显了党员风采。
        大爱在无私的奉献中传承,生命在汩汩的热血里绵延,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献血过后,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爱心奉献,也是一个共产党员对初心使命的践行,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生命加油,是爱心的传承,也是我们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精神的生动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