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一中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12-13来源:庆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张若楠
 
     
        12月8日,庆阳市第一中学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学校党总支高度重视,领导干部积极带头,以实际行动演绎了一曲“爱的奉献”。累计献血32人次9800ML。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老师们在教书育人之余,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树立了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正是他们的无私奉献,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美满。
        鲜红的《献血证》,见证的不只是一份爱心,更是老师们的责任与担当。献血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既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义务,只要身体条件允许,就会坚持不懈参加这项公益活动,他们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让社会多一些关爱,希望通过自己的榜样带领,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当中来。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更是一份荣光。献血代表着一种关爱,一种付出,是人类灵魂工程师对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白求恩”精神的一种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