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镇坪县上竹镇:用热血传递真情

时间:2022-01-14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康市中心血站
    
      (通讯员:王可人)为大力弘扬关爱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倡导“无偿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理念,保障临床急救用血,让病患得到及时救治,1月10日上午,镇坪县上竹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在发出无偿献血倡议书后,镇村干部和各村群众积极响应,踊跃献血,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为生命加油,展现了上竹镇干部群众的良好形象。上竹镇主要领导带头参与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传递正能量。


       献血现场井然有序,前来献血的干部群众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登记、填写表格、测量血压、抽血化验并依次献血。医护人员详细地讲解了献血注意事项,为符合献血条件的人员做好献血工作。参与献血活动的干部群众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面孔,也有每年坚持无偿献血的老面孔,大家热情高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滚烫的血液是一颗颗真诚的爱心,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传递着真情。





      参与献血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奉献爱心、救助他人,又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今后还将继续参与。
      下一步,上竹镇将继续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弘扬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行列,汇聚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