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县人民医院:261名医务人员无偿献血8.33万毫升!

时间:2022-01-15来源:淮安市中心血站作者:过鹏

       近日,盱眙县人民医院联合盱眙采血点组织开展献血集中行动,大家纷纷挽起袖子,捐献自己的一份热血。
       征询台前排起长长的队伍,填写表格、体检、初筛,忙碌而又井然有序,符合献血条件的则踏上采血车等候献血。他们当中有长期坚持献血的主任医师,有特意从家里赶来的,也有刚下手术台的医生护士。对他们来说,无偿献血不仅仅是爱心的奉献,更是使命的担当。
       在采血车上,他们更是毫不犹豫地挽起袖子,献出自己的热血,整个过程大家有说有笑,互相交流献血感受,有的还为同事拍照留念,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完成了献血。更有来医院看望病人的市民,见到医护人员献血的场面,也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当中。
      天气虽然很冷,但每个人的心里都暖暖的。此次活动,报名参加献血的医护人员共计280余人,经过各项指标检查合格后完成献血共261人,献血量83300毫升。为我市临床用血提供了安全保障。
      白衣天使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科学献血,无害健康”!感谢献血者!感谢医护人员!感谢你们赠送生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