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区城管局 303名环卫工人献血9.95万毫升!

时间:2022-01-14来源:淮安市中心血站作者:严云

       近日,淮阴区城管局开展以“无偿献血我先行,学史力行担使命 ”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共有303人成功献血,共计99500毫升。
        献血当天天还没亮,不少环卫工人很早就来到采血现场,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依次填表、测量体温、检测血压、抽取血液。 环卫工人徐等梅说:“我们环卫工人来这里献血,一方面是献爱心,为社会做贡献,另一方面我们也是倡导文明行为,带头无偿献血,回馈社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尽自己的力量献出一份爱心,帮助临床需要用血救治的患者渡过难关,整个过程始终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近年来,淮阴区城管局在提升城市品位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献血活动,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绝大多数城管、环卫已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环卫工人是我们每个大街小巷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们每天辛勤的给我们美化着我们的城市,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他们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用热血连接成爱心纽带,携手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传递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