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医院 190名医务人员献血66200毫升!

时间:2022-01-15来源:淮安市中心血站作者:严云

       为保证春节期间医疗急救用血的需要和安全,自2019年起,淮阴医院将一月份定为单位的无偿献血月,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号召伸出臂膀,用热血温暖寒冬。
      1月7日至10日,淮阴医院职工之家组织开展了“热血抗疫情,医者献真情”无偿献血活动。
许多医务人员都是献血多年的固定献血者,有的献血量累计已经超过10000ml;也有许多新鲜的面孔,他们是近几年新进的员工们;还有很多陌生的面孔,那是医务人员的亲人朋友,他们都自愿地奉献着自己的一份爱心。
        献血后,许多医务人员又接着投入到紧张的临床工作中。长期以来,医务工作者们不仅日夜奋战在救死扶伤第一线,同时也是无偿献血队伍的重要力量之一。献血活动是淮阴医院一直以来积极开展的公益活动,当有需要时,医务人员总是身先士卒,带头献血。作为医务工作者,大家更加清楚,血液是抢救治疗中无可替代的珍贵药品,无偿献血对于挽救生命极其重要的意义。
      此次活动,共有190名医务人员成功献血,献血量达66200毫升。淮阴医院的医务人员将浓浓爱心化作涓涓热血,以实际行动助力无偿献血事业,充分展现了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医务员医者仁心的高尚品质和服务社会的时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