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1-15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1月12日,渭南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主动联系市中心血站,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市场监管执法人员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担当。
        号召一经发出,报名参加献血的声音此起彼伏,党员干部纷纷踊跃报名。在市中心血站二楼机采科,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按照防疫要求有条不紊地进行填表登记、测量体温血压、验血抽血等程序,完成了血小板捐献。献血结束后,党员干部职工顾不上医务人员的叮嘱,迅速奔赴工作岗位,投入到繁重的工作中。
        长期以来,渭南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严厉打击破坏市场经济秩序违法违规行为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实践,积极鼓励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扶贫帮困、爱心助学等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并把义务献血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载体,每年定期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支队党员干部职工都能把参加义务献血作为一件自豪、光荣的事情,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无私奉献的赤诚之心,充分彰显新时代市场监管干部无私奉献的当代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