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中心血站开展新春“为民办实事 情暖献血者”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17来源:昌吉州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作者:朱容慧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答谢长期支持无偿献血机采血小板捐献志愿者,州中心血站在机采血小板志愿者队伍中选择了20名志愿者作为代表进行了座谈慰问。
       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姚秀丽致辞,她在致辞中说:“感谢广大无偿献血志愿者的努力和奉献,你们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的高尚行为,挽救和维护了无数人的生命和健康,也正是因为你们的爱心奉献、慷慨义举,才创造出了希望和奇迹,让徘徊在死亡线上的患者获得新生;你们的真诚奉献和爱心,感动了身边的人,让无偿献血者队伍不断充实和壮大,你们挽袖献血的慈行义举,推动了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祝尊敬的无偿献血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无偿献血者代表在座谈中也畅所欲言,对无偿献血宣传、保留献血者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今后,也会继续参与无偿献血,也会为无偿献血代言,动员更多的人参与无偿献血,让爱心传递。
      最后,党支部书记、站长姚秀丽向无偿献血志愿者送上了喜庆的福字、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