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我热血 筑生命长河 谱时代红歌

时间:2022-01-18来源:盐城市中心血站作者:盐城市中心血站

       盐城市中心血站血液检测中心人员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作为全市无偿献血者血液检测的总枢纽,责任大、担子重,为全市临床用血安全把好血液检测质量关,竭尽所能保证临床用血安全。他们始终谨记作为一名血站人,一份份血液就是一个个鲜活的生命,无偿献血始终牢记在他们心头,同样是他们肩上的责任。
       近日,献血服务部机采室来电,根据临床需求,尚缺B型、O型血小板,患者的生命安全就是无声的命令,接到电话后,检测中心王晖、焦秀娟、徐莹三名同志争先恐后报名,立即前往机采室献血小板,看着自己的血液顺利进入机器,想到能够挽救病人的生命,心中充满欣慰。
       这样的爱心举动,在检测中心可谓屡见不鲜。作为无偿献血队伍的常备军,他们骄傲且充满自豪,只要符合献血条件,随时准备捐献自已的满腔热血。用点滴之爱心,汇聚大爱长河,他们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充分诠释了血站人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