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都区吴家堡街道应急献血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1-20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咸阳市中心血站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血液供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秦都区吴家堡街道发出倡议书,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志愿者积极参与无偿献血。1月18日上午,组织开展了“抗疫情、献热血”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为组织好本次活动,提前几天持续通过微信工作群发布倡议书,号召各组办各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活动现场,吴家堡街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志愿者踊跃参加,大伙戴上口罩间隔有序的在采血车前扫码、测温,完成登记填表工作,检查合格后纷纷撸起衣袖,依次登上献血车,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献出自己的爱心。
    吴家堡街道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带头,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一份爱心,为党旗增添一份光彩。街道领导、各组办各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纷纷撸起袖子,用这种特殊的方式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献血队伍中,既有坚持献血多年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的资深献血者,也有初次献血的年轻人,共有38人参与此次活动奉献爱心。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吴家堡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上下一心、团结协作,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精神,大力推进社区防控的各项任务,全力阻击疫情,更用“热血”助力防控,用热情温暖咸阳,为有效助力疫情期间医疗机构救治用血贡献力量,彰显了共同抗疫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服务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