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白水县心连心爱心公益协会、新联会、曙光应急救援中心联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1-22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1月19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白水县心连心爱心公益协会、新联会、曙光应急救援中心联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爱心架起了生命的桥梁,用热血温暖了这个冬天。
        为做好疫情防控,活动现场区域划分明确,避免人员拥堵。参加献血的人员,严格按照疫情期间防控要求,认真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在现场工作人员指引下,保持1米的排队距离,依次按照查码、测温、填表、体检、化验、采集血液的流程进行。采血车上,有人泰然自若微笑待之;也有人虽紧张、担忧,但仍然满脸坚定的选择挑战自我;还有夫妻同行,携手助力西安抗疫的;更有身着红色队服的曙光救援队的志愿者,以献血的方式点燃生命的激情。
        爱心有你,生命常青。广大的无偿献血者不仅是用自己的热血拯救同胞的生命,也是用自己的博大情怀倡导了一种助人乐的社会风尚。更是用无偿献血的特殊形式献上一片爱心,助力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