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通建设:不忘初心 奉献热血

时间:2022-05-24来源: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益通建设


 
        满腔热血,为爱助力。近日,益通建设工会联合宜昌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集团员工积极参与,累计献血近两万毫升,用真情书写益通人的爱心善意,以实际行动助力宜昌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益通建设董事会秘书、工会主席孙志远来到活动现场,对前来献血的员工们表示感谢和慰问。
献血活动现场,洋溢着温暖,流淌着感动。参与献血的益通人严格按照疫情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并按照医护人员要求登记、体检,做好献血前的准备工作。
        “我一直都相信,一个人的力量虽然微薄,但是众人拾柴火焰高,能为公益事业出一份力,我感觉非常有意义。”来自厚匠劳务公司的陈启芬说。
        献血人群中有熟悉的面孔,也有第一次献血的职工。来自宜昌益智建材公司的吴艳也是献血活动的“常客”,在今天的献血活动现场,她依然“如约而至”。“我是熊猫血,所以每次组织献血我都来参加,我觉得用献血的方式传递爱心,很有意义。”她骄傲地说。
        据了解,益通建设每年都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鼓励员工奉献爱心,帮助他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为文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