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热血铭记青春!蓝航学子踊跃献血

时间:2022-05-23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作者:来宾市中心血站
       
        5月17-18日期间,来宾市中心血站三辆流动献血车停靠在广西蓝天航空职业的食堂旁边,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无偿献血活动。活动现场同学们都非常积极踊跃,通过阅读无偿献血知识手册和现场志愿者的讲解,很多同学认识到通过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挽救病人的生命,而且无损健康,纷纷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当中。

 



 
        其中,很多同学都是刚年满18周岁,稚嫩的面孔却显露出无比的坚毅,毅然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还有很多同学是结伴而来,一起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现场一度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爱心奉献,捐献更多的血液,挽救病人生命。有些同学未满18周岁,得知因年龄不符合要求不能参加无偿献血时,脸上难掩失望之情。而成功献血后的同学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之情,并希望半年后能够再次参加无偿献血。
 

 
        活动期间,广西双蚁药业有限公司特向我站在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开展献血活动中捐赠120份健康大礼包助力献血活动的开展,彰显了企业本色,传递正能量。
        两天的献血活动在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中圆满结束,共有402位同学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124000毫升,为临床用血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