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黔江区舟白街道办事处以热血和爱心喜迎党的二十大

时间:2022-05-26来源:重庆市黔江区中心血站作者:重庆市黔江区中心血站
 
        2022年 5月25日,重庆市黔江区舟白街道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 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服务群众、回馈社会的行动自觉。


 
        活动现场,大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填表登记、测量血压、抽样化验、挽袖献血,整个流程秩序井然。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职工关心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近年来,重庆市黔江区舟白街道持续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奉献爱心,热情参与,把志愿服务活动推向深处、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弘扬红十字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以良好的风貌和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