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献点滴热血 书写华彩青春

时间:2022-05-27来源:攀枝花市中心血站作者:攀枝花市中心血站
     
       为保障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我市临床用血需求,在市卫生健康委、攀枝花学院的协调支持下,攀枝花市中心血站于5月23日、5月25日-26日在攀枝花学院开展了“花城有爱·红色接力”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进高校活动。
        活动当天,攀枝花学院同学们早早来到采血车旁排队等候,在校红十字会志愿者的引导下,大家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依次出示健康码、扫场所码、测量体温、体检、血液初筛检测、等候献血,做到疫情防控和无偿献血两不误。  
        活动现场,有许多初次献血的大学生,他们克服紧张心情、撸起衣袖,捐献点滴热血、书写华彩青春,彰显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在校园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期三天的献血活动在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中圆满结束,三天共有256名同学参与献血,累计捐献血量63700毫升。




 
        攀枝花学院长期大力支持我市无偿献血工作,每年多次组织全校师生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使在校大学生献血成为献血队伍的生力军,为我市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