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关爱他人

时间:2022-06-21来源:岳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岳阳市中心血站
       
        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为进一步弘扬无偿献血的奉献精神,今天上午,在梅溪街道前坪开展“无偿献血、关爱他人”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街道党员志愿者的积极响应。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大家还是抽出时间义无反顾地撸起袖子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踊跃奉献爱心。来自街道、各社区(村)58位党员干部志愿者无偿献血,捐献血液22000ml。

 

 
       早晨八点半,相关工作人员已陆续到位,做好献血前的准备工作。随后,献血志愿者们在门口排队,井然有序地配合工作人员完成健康筛查、采血等献血流程。

       该办事处党员志愿者毛美艳,40岁的他已累计完成献血6次2400毫升,他说:“第一次参与无偿献血是在19岁,之后无论是在部队还是在街道工作依旧保持着献血的习惯。献一次血就有可能拯救一个生命,也有可能挽救一个家庭。今后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会将献血一直坚持下去。”

       一直以来,该办事处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示范作用,大力倡导干部队员积极参与公益事业。通过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等志愿活动展现梅溪干部的初心和担当,为社会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