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有爱 真情兴华——安康市兴华建设集团组织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时间:2022-06-24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奕涵
       
        6月21日,安康市兴华建设集团联合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以“热血有爱·真情兴华”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当天,已入夏至,列队献血的兴华人如这炙热的骄阳,热情踊跃。为加快献血速度,大家有的在桌上填表,有的在凳子上填表,有的则直接将表放在手上、腿上填写。这群兴华人中,既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面孔,也有长期坚持献血的职工,大家纷纷伸出手臂,只为践行初心,为生命“加油”。
 



 
        吴丰莲是兴华物业公司的一名保洁员,今年已49岁,这是她第一次献血,内心紧张的她受到同事们的鼓舞,勇敢伸出臂膀,完成了人生中这一值得自豪的瞬间。
        同样是第一次献血的兴华名城销售部经理李勇则淡定很多,他说在公司党支部的微信群里看到号召大家献血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就报了名并献血400毫升。
        兴华建设集团总经理易燕表示,公司党支部、工会组织组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是以纪念建党101周年和世界献血日为契机,前期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印发无偿献血知识宣传彩页,并在职工群广发通知,广泛动员大家参与进来,鼓励职工用行动传递无私奉献精神,弘扬大爱无疆理念,激发员工团结互助和无私奉献的爱心,大家一起用热血和爱心为生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