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血液中心:广西荣誉军人康复医院医务人员积极开展“白衣天使献血月”活动

时间:2022-06-24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彭庆华
       
      6月20日上午9点,广西荣誉军人康复医院组织开展“白衣天使献血月”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尽管下着大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献血热情,献血的队伍中有来自一线的医务人员、护理人员,也有来自行政和后勤的管理人员,都是在繁忙的工作中抽空而来,献完血马上投入到工作岗位,当拿着鲜红色的无偿献血证时,大家的脸上都露出了笑容。参与献血的医务人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他们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此次共有46名医务人员献血,献血量13600毫升。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更是奉献爱心的体现。据了解,广西荣军医院每年都组织医务人员参加柳州市卫健委开展的“白衣天使献血月”活动,在履行好救死扶伤职责的同时,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示了白衣天使的风采,谱写了爱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