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啦!我们一起去献血吧!

时间:2022-06-29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 6月25日,停靠在吾悦广场路边的采血车,迎来了几名朝气蓬勃的大学生,原来这是来参加“2022首届名校推介会”的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们。
 

 
        在经过填表、体检、化验等程序,同学们纷纷伸出胳膊献血。献血过程中,大家看着流动的血液,想象着,很快它们就将被输进另一个素不相识的人的身体里,带去鲜活的生命,感到开心和激动。
        在谈到为什么要献血,他们表示,以前学校也经常组织献血活动,对献血有一定的了解,知道血液可以救助他人,今天来参加活动,看到有献血车,就想着在学校放假毕业前再一起献一次血,让热血再沸腾一次。
        献血结束后,同学们也发出呼吁:生逢伟大的时代,是当代大学生的幸运;无私奉献,是所有人的责任。他们希望更多的大学生能在毕业前献一次血,发扬大学生的奉献精神,为渭南这座城留下一份特殊的爱。
        青春,因奋斗而绚丽,更因奉献而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