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诉党听,热血庆党生!宜昌市华康工贸与宜昌市汽车行业商会联合党支部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9来源: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在党的101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为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爱国爱党、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热情。6月28日,宜昌市华康工贸与宜昌市汽车行业商会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商会工作人员走进市中心血站万达爱心献血屋开展“红心诉党听,热血庆党生”主题献血活动,20余名党员、职工在感受爱心传递的正能量的同时,纷纷捋袖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伊始,宜昌市华康工贸与宜昌市汽车行业商会联合党支部书记乐哲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市中心血站副站长郭毅及万达献血屋的党员也加入其中。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在场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入党的初心。
        郭毅代表宜昌市中心血站万达献血屋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以此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能在奉献爱心的路一直坚持下去,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真切的感受到“我献血,我健康,我快乐”!

 
        随后,大家跟随血站工作人员的讲解详细了解了机采成分血的捐献流程及相关知识,也零距离感受了现场爱心人士“热血奉献”的热情,还聆听了优秀志愿者的分享。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来自无偿献血的爱心洗礼,在感受爱心传递正能量的同时,也纷纷捋袖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


 
        宜昌市华康工贸与宜昌市汽车行业商会联合党支部书记乐哲表示,唤醒初心、坚守初心、永葆初心是每名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的基本要求。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通过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继续践行以民为本、为民奉献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