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血液中心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

时间:2022-07-02来源:贵州省血液中心作者:党委办公室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进一步激发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2022年6月30日,省血液中心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科级干部,全体在岗党员,各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会议。

       庆祝大会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中心党委委员、主任肖义忠主持会议。下午2时30分,大会在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议现场,中心全体党员手举右拳,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忆党的峥嵘岁月。

       大会上,中心党委书记朱思刚同志以“掌握主动权 打好主动仗 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题,紧扣工作实际,结合自身体会,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意识形态专题党课。党课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党课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形成工作合力,健全体制机制,强化阵地建设,营造良好氛围,积极传播采供血领域“正能量”“好声音”。
       大会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立足中心实际,围绕采供血主责主业,不断强化党性修养,练就过硬本领,切实担当作为,为努力推动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命名2021年度委直属系统“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达标党支部”文件精神,宣读中心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18名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还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正风肃纪反腐教育片,接受警示教育。
       下午5时许,省血液中心党委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