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柞水县牛背梁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22-07-01来源:商洛市中心血站作者:王桂林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9日,商洛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柞水县干部培训基地牛背梁和金米村,开展“牢记嘱托促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责任担当,增强工作干劲,凝聚进取力量。
 

 
       在美丽的牛背梁,从羚牛谷到月亮垭,大家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现场聆听了以“心怀国之大者,主动担当作为”为主题的精彩讲解。置身幽林秀水的“天然氧吧”,党员干部对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对党的基层干部如何落实秦岭生态保护的政治责任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在月亮垭的柞树林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小岭镇金米村,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金米现代农业园区木耳生产加工展厅、木耳种植大棚,了解木耳品种和种植流程,观看了总书记视察金米村的视频,从“小木耳、大产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的发展格局,真切感受到产业富农、科技兴农、农旅融合的新动能。
        此次现场教学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锤炼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更加坚定当好秦岭生态卫士的决心,树牢为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立足岗位本职,主动作为、担当善为,努力推动我市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商洛“一都四区”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